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抉擇






2010.June.14

記得回家的第二天,爸媽怕我無聊

買了根骨頭玩具

醫院的姊姊說小小的很適合我啃,還可以補充鈣質

這是我見過最奇怪的骨頭,竟然發出牛奶味

想誘惑狗也得有點Sense嘛!

讓我來告訴骨頭

吸引狗的基本常識吧

ㄣ,屙些臭臭在上頭

掩不住人造怪奶味 放棄!

我寧願玩有著濃濃人味兒的舊毛巾和舊衣服

和著我的口水味兒有趣多了

爸媽把它和臭臭一起丟了

相信一定有喜歡那種口味的傢伙

又一天 寵物店老闆推薦一個玩具

很貴的

節儉媽

依樣編了個耐咬的繩紽

用她收揀的鞋帶,線繩

又用飛機上發的襪襪

結成紮實的小兔子

有媽媽手手的味道

QQ的口感

軟中帶硬的觸感

超迷人的

好叫我一試就喜歡上

咬牠千遍也不厭倦

奇怪

爸媽會問我喜歡哪樣

二選一

人真的太計較了

每每要作選擇題

吃飯 旅行 買衣服

考試 結婚 住房子

連共有的天地

都被化成千萬種式樣

在選擇中打得你死我活

狗才沒那麼愚癡哪!

我認真的玩著兩樣玩具。。。

隨著當下的因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