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肉圓的新生活

肉圓的新生活 2010.June.07

洗手台間連著浴室雖然很大,

被安排睡在那兒還是感覺很寂寞,

我的願望是跟爸媽睡在床上哪!,

我想唉唉叫一定會讓他們妥協。

爸爸比較寵我,

聞聲救苦,起來3

(聽說哥哥們小的時候,都是媽媽起身),

幫我清屎尿,安慰我,餵我吃飼料。

可是,沒把我抱上床,

唉!人生那能盡是如意啊!

昨晚吃的驅蟲藥開始作用,

我屙了四次滿是蛔蟲的便便,

感覺好輕鬆,肚肚不再疼,

屁屁不再癢,人有精神多了。

當媽媽知道我已經兩個月大時,

就立即展開訓練計畫,

早餐非要我先學坐下、握手,

拗不過,還是聽話些為妙。

我很想在家裡跑跳,卻被媽媽要求得先學會

定點大小便和不抓不咬才行,

看來,為爭取自由行動,

我得加快學習腳步。

爸爸望子成龍,認為我係出名門,

大清早就在網站上搜尋,

證實我的確有澳洲和英國血統。

這是我的血統證明(如下所示),

證明我是混血兒,

可能混血的程度更甚於此。

他們很高興的肯定我強健、

耐操、聰明、學習能力強、

忠誠、有主見。

不過,我現在還是被限制活動範圍啊!

看看我和他們的長相有近似之處吧!

澳洲牧牛犬的英文名為:AustralianCattle Dog
別名:昆士藍赫勒犬,藍色赫勒犬,澳大利亞牧牛犬。
原產地:澳大利亞。
它是一種強壯、多用途、身體勻稱的工作犬。

有能力並且願意執行任何危險困難的任務。

它具有堅實、有力、勻稱和肌肉發達的特徵,

給人以非常機敏靈活、有力和堅韌的印象。

澳洲牧牛犬 歷史起源:

1840年,一位名叫托馬斯豪(ThomasHall)的農場主

引進了一對被毛光滑、藍灰色的蘇格蘭高地柯利牧羊犬,

它們可以很好地工作,但是不能吠叫和領頭。

托馬斯用其與澳洲野犬進行雜交,

繁育出種能安靜工作的犬,即逐漸為

人們所認識的豪西勒斯犬。

這種雜交犬的顏色為紅色或夾雜有黑斑的藍灰色,

其大部分為豎耳,頭形似澳洲野犬,

眼睛為棕色,總體還屬於澳洲野犬的類型。

這種犬較其他工作犬有很大的發展,

逐漸成為牧牛人努力尋找的犬。

該品種逐漸以澳大利亞海勒斯的名字為人們熟知,

後來定名為澳大利亞牧牛犬,

這是現在整個澳大利亞認可的該品種的官方名稱。

然而,即使在今天還有很多人稱之為

藍色海勒斯犬或昆士蘭海勒斯犬。

作為一個具有多種特性的品種,

澳大利亞牧牛犬於198051日在美國養犬俱樂部

被登記註冊,並於198091日取得工作犬協會的展示資格。

後來轉入198311日正式成立的牧羊犬協會。

澳洲牧牛犬用途:
澳大利亞牧牛犬的主要應用的目的在於控制野外

散養和限定區域內的牛群。它的警覺、機智、

看守能力、勇敢、誠實、

絕對忠於職責的特性使它成為一種理想的工作犬。

它的忠誠和保護能力對牧場主、對牛群、

對財產來講是不可多得的。適合炎熱天氣,

但由於本質上屬於活動力強的戶外

形犬種,飼養時必須保持足夠的運動量,

不適合城市生活和作為小孩的夥伴,是很好的守門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