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紅豆麵包

捷運忠孝新生站出口附近,看不懂在貴什麼的?
米威~三峽街上
那一天
在松山酒廠旁
誠品商城
吃飽了
時間還早
伍寶春麵包店門口
人潮不多
難得的天時、地利、人和
我入列等待
小小的店裡
擁擠著
搶抓彷彿免費發放的麵包
被買氣牽引
仍警覺的守住
 尚存的些許理智
選了不多卻也不算少的款式
我是這批入場的首席
隨手夾取了3個進門處
價錢非常親民的紅豆麵包
頓見尾隨而入的人潮
搶取著

幾番上架的紅豆麵包
都在舖呈的瞬夕售出
我有點兒為
自己的保守後悔
回家嘗過
更是後悔
於是
愛玩的我們
展開紅豆麵包品嚐之行
這才發現
三峽街上、料多實在,生意夯
紅豆麵包
是臺灣麵包的基本款
每一間麵包店都有
吃了幾家
赫然覺查
有天然紅豆香、價錢最便宜
CP值最高的
就是伍寶春麵包店
難怪
搶購的人潮如此
貨真價實才是生意的王道啊!
另一款麵包
是我每次路過麵包店
都必定
對之禮敬數秒
而後理性的離去
~奶油螺絲
這也是麵包店的基本款之一
那個物質鮮少的時節
奶油是何等貴族的食品
它能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滿足我尋求甜香濃郁的口欲
至今
仍酷愛
那入口難忘的情懷
只是
已經無福
肆無忌憚的暢嚼
趁著買紅豆麵包之際
稍稍縱放自己
也是可以的啦!
瞧!
豐厚、濃郁、奶甜、誘人的
熟悉身影
光拿著、看著、想像著
想什麼比吃什麼還重要啊!
新增說明文字

                                   



另一款紅豆選擇
























內餡多,有紅豆香,CP 值佳









便宜故添加物少,自然紅豆香、口味單純,值得日常食用
台北車站附近有典故的老店
保有傳統紅豆麵包的風範

包裹著甜膩回憶的奶油螺絲麵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