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張小姐

爸媽過個農曆年
變得怪怪的
有事沒事
就把我往寵物店送
要那些陌生人
幫我洗貴妃澡
老說
小女孩得常保香豔
光鮮亮麗
是基本女德
什麼理論嘛!
無稽之談
什麼時代啦!
陳腐、落伍、封建
搞得我
臭到丸子哥哥都不理我
害我睡不成自己的床
睡在長沙發上

這三個大人
還聯合其手
幫我鋪床、整被
蓋暖暖
說我是小公主
要為我改名字
叫我張小姐
不時的就來給我頂禮
吵得我不好睡
呵~
洗澡好累人啊!
厚厚的沙發床~寬敞
嗯!好舒服ㄜ

不過
為了博取丸仔哥的歡喜
明天早上
出去尿尿的時候
我得偷偷


找個機會
滾一身
泥草
和著青蛙乾、蝸牛乾等
大自然的氣息
也好掩蓋住
人工香精噁心的化學臭味
天啊!
光想到
那些天然的風情
就叫我著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