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羊鞭的故事~寫給在美國旅行的老妹


有一整副羊牲禮,
家裡老的老,單身的單身,
本來想就給了新婚夫婦吧,
不希望挑動任何年輕人的慾念也算是慈悲吧,
我連看也沒看,只想當然爾的以為不就像雞佛吧,
和著羊肉加些香辛料燉成羊肉爐可是好吃的哪,
也期望新婚夫妻可以生產報國,
早日讓我升格當(虎)姑婆,怎知新娘子不認識那話兒,
打電話問我,我理所當然的教她燙去血水,不就是燉吧,
這位衷真愛家的小姐在Line上公布~告全體年輕弟弟們同胞書,
並張貼進展中劇照3式搞得沸沸揚揚,弟弟、堂弟四人樂歪了,
LineLine去,又是台語又是國語又是英文又是解說,
這週日下午越洋惡趣不斷。
我看了照片不由得剉了起來,原來是未經雕琢(處理)的原版啊,
換了我也不知如何處理啊!
好在新娘子素來勇敢(從來沒有再給他怕的啦!),
Google 一下便知,把原型分享於你嚇嚇吧!,
反正已經公諸於世了。
聽說這對恩愛夫妻對著毛聳聳的牲禮嘗試各種清理法,
又是拔又是燙又是刮又是剃,一心除毛務盡而不可得,
最後還是始作庸者的我在Google上找到處理法,
原版羊牲禮
原來得剝除外皮啊!
 可是整慘了那副無辜的羊牲禮啊! 

                                           
附註:
翻開毛皮是新婚夫妻的合作成果!

          

祝福     你在美國也能聞到洋(羊)味兒 


久煮不透,拔毛不盡,翻開皮毛才見天日的洋懶佛
這對新婚夫妻合作無間啊!感動啊!佩服啊!





歷經波瀾,總算堂堂燉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