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命運啊命運

黑輪:我最可愛!
丸仔說~

睡在媽媽的懷抱

真娘!

我不屑 哼!

我是江湖一匹孤狼

~唉!好難入眠啊!
丸仔:女生真沒品!

黑輪說~

媽媽喜愛小孩

只愛我 我 我!

~~~~~~~~

~~~~~~~~


丸子說:金床銀床不如我的小床。
丸仔霸氣的低吼~

這是我的床

再小也是我的眠床

誰也不得存非分之想

立誓保衛我的床!

好膽你過來試看看,嗚~~~

黑輪哀怨的悽唱~

別人的性命是埪金又包銀

我的性命是不撘錢

丸仔哥哥 有眠床

我卻只能 睏沙發

啊!命運

啊!命運

命運的摧殘聲,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