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觀點不同 達到平和就是好!

鹿角新貨
到的正是時候
剛好我當獨子那時節
獨享年餘
分享讓鹿角迅速磨失
最後一小節
本大大
 顧念捨我其誰的精神
 把牠咬裂
 讓小女娃好啃
 自從認養小輪子以來
 這小貓還真讓我傷神
  狗模狗樣
  還學著大狗狂吠
  一身軟綿綿
  我天天耗盡心思
  朝夕訓練
  跟著我24小時
                                         
 數月以來
我才正視一個事實
天分是很重要的
雖然說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拼鬥
但是貓還是貓
具備一身貓本事
也無法像我
硬朗堅實
英挺拔卓
牙堅齒厲
知學淵博

那小妮子
軟綿綿就是軟綿綿
                                                      唉!
                                                      我不照顧她
                                                      誰能照顧她呢?
                                                      可憐小傢伙
                                                      啃個骨頭都要我陪
                                                      瞧她可愛的模樣
                                                      妖嬌油亮
                                                      這小妞子貓還真貼心哪!
                                                      奇怪,
                                                      怎的大家都說她是小狗兒?
                                                      明明就是隻狗模狗樣的小貓兒啊!
 嘻嘻!
是狗還是貓   
有那麼重要嗎?
丸子哥哥
啥事情都太嚴肅
搞得生活緊張兮兮
生命就像永遠繃拉著的弓弦
何苦啊!
還自以為是     哼!
我啊!
只要有人關愛
生活愜意
是貓是狗又何妨!
乾杯
嗯!
骨頭真好吃
肉丸哥哥真英武
我最棒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