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乾餅乾(Leksands&Wasa)





來點新鮮的
乾餅乾(Leksands&Wasa) 2008/8/28
名號:脆餅乾(我喜歡稱他乾餅乾)
國籍:瑞典
長相:或大,或小,或圓,或長,或三角
基本成分:黑麥粉,酵母粉,鹽
這是我一嚐就愛上的一款餅乾,定居多倫多的日子裡,好奇心役使我,老沈迷在超級市場,總會掙扎在買與不買的猶疑中,脆餅乾有著純樸包裝,簡單成分,乾癟造型而身影遍及每個洋人超級商場卻沒有緣分透過老外待客的場合免費試吃,好奇的念頭糾糾結結揮之不去,多次守候在陳列架旁,詢問購買者感想,吃法,調查購買者意見後,我還是下手買了這陌生的餅乾,意味著再難吃,我也得把他吞下肚,這是不浪費基本教義派的原則。
對大多數人而言,這可絕對不是啥新鮮好吃的餅乾,他乾枯,單調,切口,渣喉,想像嚼麥糠的滋味吧,這就是啦!可別急著和水吞,認真感受他在口中四處流竄,企圖與你融合的急切,有趣吧!
這是名實相符的餅乾─夠薄,夠硬,夠乾。所以只要吃上一兩片,很快就想喝大量開水,乾餅乾吸足水分迅速膨脹充滿腸胃讓你飽足,搜刮脂肪包裹殘渣不遺餘力,天啊!我是在介紹有趣的乾餅乾ㄟ,怎的寫成減肥食物了,這麼廉價的瘦身法,可別得罪了減肥業者。
*吃法多樣,乾吃我最愛,享受無汁原味的樂趣。蘸著果汁,牛奶,豆漿冷熱都成,關於這點我不想說太多,怕礙著你的發現。
*抹上各式甜,鹹塗醬或擺上起士,蕃茄片,培根當一餐或點心將就著吃
*擺上厚厚的鴨肝醬(比鵝肝醬便宜,非常大眾化),鮮起士,灑些魚子醬,配著,紅蕃茄,漬橄欖和西
生菜,就是豪華的晚餐,別忘了開瓶漢尼根生啤酒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