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也是家人

隨筆
也是家人 2008.Sep.11

人物介紹:

陪伴全家成長、移民
他~
美麗、高貴、沉穩、獨立、愛家。。。
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12歲那年
決定開創另一全新的人生

當天使去了
帶著家人的不捨
全心的祝福
小乖答應我們
在任何世界  任何角落

開心



不苟言笑是大老  
附註:2009年12月中旬蒙主恩召,如今,是偉大的天使~
牠個性溫和,委屈自己,與人為善。嗜好:在水龍頭下喝水,淋頭
。鬱卒超過極限,如父母離家多時,或被送到別人家寄養或。。。,
就會痾出多到難以評量的大便,但,牠真是讓人心疼的好貓。

聖誕節的無奈,由左至右
土豆:男,短毛 ,九歲,十公斤,受封為大老。麻吉和Noodle(麵條)硬把他當爹,如果他不生氣,他們把他當大玩偶。倔強寡言,很少生氣,當家中出現異常大坨糞便時,就是老大表態了。
豬骨頭:男,中長毛,五歲,四公斤,獨行俠,個性溫和可愛,聲音沙啞,音量大,不知為何給列為跑腿(乞食)和被欺負的小弟。
麻吉:男,短毛,六歲,五公斤,地下總裁,實際執政者,尾特長,活動力超強。
不知『累』是何物。


Noodle(麵條):男,中長毛,一歲,一公斤半,
最近才入籍,恃寵而嬌,獨吠無人驚,認貓做父。
Noddle:『我好可憐』



Noddle:『他是我爹』
土豆:『我不是!』




土豆:『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還真以為我是病貓!』

1 則留言:

整修中!! 提到...

我相信,他們真的是您的家人. 太有您的風格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