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生死的學習

欲窮千里目

生死的學習 2008.Sep.09
抓取 強大能量匯聚 成就個體
同界 同門 同綱 同目 同科 同屬 同種
還是每個獨立的個體
迥異外觀 不過是DNA微細差距
我思凝結我在的輪迴
我在形成我思的形式
不捨我 我不捨 我 我 我。。。
扭曲的排他
不捨 掙扎 依戀 我 我 我。。。
習慣以為我的存在是必然
我 我的 我想 我會 我能 我行 我 我 我。。。
放? 休想!
無明 不是悲情是因緣


釋放 任隨的菩提
可抓取的聚合的能量褪去
每個凝結的個體 幻滅只是每個必然
抓取是浮沈在撕扯痛苦深海的根源
加劇碎裂遽變的震撼
無我 無無我 無無無我。。。。
層層的剝脫 層層的鬆解
無思 無我 無必然 無必不然
分解後的原形─歸返太極 真璞有力
空 原來是全的本相
虛境究竟是實境
每個我的歸屬 是無相的全相
覺知 不是喜樂是因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