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睡覺比吃飯養身

哈,美食於我如浮雲
真不懂我那個哥哥
實在好吃極了
每天兩餐類似的食物
吃了幾年
還能令他興奮
只要"吃"
甚麼他都不顧
哼,我才不那麼容易屈服ㄟ
我得出一個通則
好吃的人永遠無法體會
不愛吃的人最大
對吃不動心的人獲益良多
可惜我那號吃的丸仔哥哥無法認同
連常看到爸媽為了吃屈服在我的石榴裙下
他都沒辦法學得會克制自己好吃的衝動
唉,很多事情不是一般凡夫俗子能覺悟底!
相較而言,睡眠重要多多
我每天可以睡二十小時以上
我不但強調睡眠時間更重視睡眠品質阿我的相片放在
當然,柔軟舒適的大床非常分常重要嘍!
睡姿更是要良好
睡著的時候,美好撩人的睡姿最容易讓人出名
自然就是美,談何容易
這可能得好幾世系出名門的修練ㄡ!
相信我,睡眠比吃飯養身
睡不著?
那是甚麼意思?
呵。。。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