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生日~我的心情紀要

四歲了ㄟ
我最不喜歡長大了
長大的感覺很差
尤其是
大人常常提醒
丸子! 不可以~
丸子! 不可以~  
丸子! 不可以~
長大不可以這樣
長大不可以那樣
長大難道是罪過?

每次還要
為我慶生生日
一副對我的長大
很開心的樣子
假惺惺  
長大不可以撒嬌
長大不可以抱抱
長大不可以跟妹妹打架
要好好走?
這麼多禁忌
我才不要長大哪!


嗯!好吃  好吃
好吃的蛋糕
蛋糕真好吃
喂!
到底是誰過生日啊!
我不想分享
獨享比分享好!
蛋糕ㄟ
鬆鬆軟軟香香甜甜
天天吃都不膩!
吃不完?
笑話
試試看就知道!
我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事
我希望獨力完成
不需要你們幫忙
喂!
為什麼我的生日蛋糕
我卻只能吃一大塊
嗚 嗚  嗚~~~我還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