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好笑又有趣的誤會

拔拔花白的頭髮

丸仔黑白勻稱的被毛
今天清晨
天色朦膿
大約4點左右吧
我從睡中醒來翻身
睜開迷糊的雙眼
見一旁有個花白的身子
心想
好小子竟然膽敢縮到床中間來了
還拿個大屁股對著我
輕輕的  我拍了他一下
好個臭丸子  動也不動
還裝死
我用大點的手勁兒
再往那屁股拍了一下
心想別吵醒拔拔
我用氣音低聲命令:下去

嗯!什麼?
頓時
那屁股撐起了身
用一雙手臂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連聲道歉
忍不住笑出聲來
原來是拔拔髮色花白的頭哪!


家裡毛仔子
在拔拔的呵護下
享有極大自由權
當然包括和拔拔同床共枕
甚至
枕在拔拔臂彎裡、大腿上
對這兩位張姓毛先生、毛小姐而言
我的禁令所及處
就只是
不從我睡的這一側上下床
就算是對我最起碼的尊重吧!
尤其有人明包暗庇罪犯
而且嚴官府出繁賊
同住一個屋簷下
息事寧人吧!
就這樣才成就此一誤會
就歸類為有趣的誤會吧!
連被冤枉的拔拔都笑個不停ㄟ!

有圖為證  夠像的吧!

記得
鄰居年輕夫妻
養了兩隻自由貓
有一天
其中一隻頑皮貓
睡在先生的枕頭上
順著頭型躺在頭頂
這位先生睡到滿頭冒汗
猛的伸出左右手
向下把貓拉到頸部
貓咪淒涼的慘叫著跳走
先生嚇得驚恐著彈跳起來
太太更是被
貓嘶  先生驚呼聲嚇得大叫

原來
先生以為頭頂上的是絨毛毯
熱嘛!
就雙手齊拉
想把毯子下移到頸部
殊不知嚇掉了
這隻沉沉甜睡毛娃哇的一條貓命
好在  貓咪都有9條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