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高枕無憂

睡覺,好枕頭有助安眠!
我啊!
生活哲學很簡單
生活哲學是甚麼?
我並不懂
只是學我媽媽說的
她說我很傭攋像極了貓
貓?
可能是一種狗的品種吧?
像我一樣不急不緩的過日子
一樣開開心心的奔馳、跳躍
一樣愛泥漿和帶腐香味的
蚯蚓、青蛙等
貓?
可能也會發出美妙的汪汪聲
我像誰、不像誰,何妨
小心,本海域有鱷魚出入!
我就是我
吃得飽、玩得爽、跑得過癮
高枕無憂
本小姐又復何求!

我不忮不求
飯來張嘴、水來伸舌、
零食差遣丸仔哥幫我要
一切就是如此稱心
哪像丸哥緊張兮兮
好吃至極
像條大鱷魚
老是在吃飯時間
繞著桌子出沒!
別看我靜靜在沙發上睡覺
嘿   嘿
有吃的也少不了我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