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丸哥vs.輪妹生活剪影~一

這兩天
爸媽又犯了狂買病
乾糧一下子扛三大包不同品牌
~渴望、英格、好市多~
說要混著吃營養才均衡?
雞肉片、小餅乾、牛奶餅乾
這些就算了,反正他們開心就好
可是,好像欲想更多啦!
我都三歲多
從沒穿過那些娛樂大人的笨衣服
他們竟然假借颱風雨大
淋溼難擦乾為由
幫我和小妹
買了小熊維尼的雨衣
硬是給我們穿上
兩個大人笑得好邪惡
超級無聊的
通常面對這種無禮的行為
寬宏、尊貴的我們

都不予計較

我和妹妹情緒控管很棒
看!我們仍能開心的玩耍ㄟ!


~~~~~~~~~~~~~~~~~~~~~~~~

這兩個藏餅球

哈!

挑戰接近成功,

妹妹速度慢太多

我作哥哥的

義不容辭,只好啃咬兩個

怕這小女孩好勝心太強

啃太慢  輸了傷心

影響幼兒期身心健康~

看她!可憐一會兒就累垮了

只有趴著看的份兒

呵!我也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