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阿輪妹犯罪現場直擊


這個主題是強勢暴力的產物
尿尿是生理現象不是犯罪行為
大大是每日大事不是犯罪行為
玩具可以是橡皮球
可以是布娃娃
可以是各式各樣東西
只要符合好玩、舒壓、有魅力、
健腦、養身等功能就是玩具
捲統衛生紙當然是好玩具嘍!
不能玩?
不公平!
抗議!抗議!
別關我!
該!該!該!嗯!嗯!。。。
我不是犯人、違反基本人權
我有緘默權
我要向立委請願
我要召開記者會
我要向總統請願
我要申請國賠
我要揪團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
。。。。。。







~~~~~~~~~~~~~~~~~~~~~~~~~~~~~~~~~~~~~~~~~~~~~~~~~~~~~~~~~~~~~~~~~~~
我們兄妹感情深厚
老哥只要不是點心時間
他都是我最依賴得好哥哥!































~~~~~~~~~~~~~~~~~~~~~~~~~~~~~~~~~~~~~~~~~~~~~~~~~~~~~~~~~~~~~~~~~~















這玩意兒玩得叫人心急如焚
這新橘球真可惡
咬不開 啃不碎
裡頭藏著胖零嘴
這些大人腦袋怎麼長的?
發明這種玩具只又惹惱我
急都急出滿腳大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