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兄妹情?

我是永遠的老大
大哥有所為有所不為
養不教兄之過
教不嚴兄之錯
長幼有序
有燻耳  兄先饌
餘碎屑  兄允之  妹可食
再說,黑輪不過是我的寵物
別想和我稱兄道妹
我乃一介高人是也
能和我沾上點邊已是萬幸了 哏!
你給我閃一邊
我吃東西你叫啥
小心狗命不保。。。
挪!這塊給你
小心別噎到  很硬的!
挪!地毯上的碎屑讓你撿!
唉!哥哥不好當啊!
跟牠玩摔角還得小心力道
這小傢伙軟綿綿 小點點
像泥鰍 像填充玩具
太輕了    沒feel
太重了    會咬死
又皮又煩人
排解寂寞讓人生更有變化?
這話也是有點道理啦!


哥 哥
分點給我嘛!
吃多了會變成大胖子
大欺小 羞 羞 羞
你吃骨頭 我吃肉 跟你換
你需要補充鈣質ㄟ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媽媽說要分享才會好命
哥哥 你看大野狼來咯!
哥哥 你咬得好辛苦 我幫你代勞
哥哥 我好乖 讓我靠近你
好嘛!我吃碎屑
哥哥。。。咬一小塊給我嘛!
好吃 好吃
謝謝哥哥 哥哥最好了!
嘿 嘿。。。識時務者為俊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