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同意書

茲同意黑輪有限度使用本人的篇幅

人要有雅量和度量和眼界和新視野
轉個念頭  換個方向  翻個角度
黑白的人生馬上變彩色
我堂堂一個大男生
想我一威武俊男怎會花精神跟小幼齒娃鬥嘛!
我寧願花時間睡覺和解決問題
反正爸媽說過那妮子是我的寵物
每天定時放出來陪我解悶
本少爺累了就把它關進籠子
嗯!這主意很好
她來了以後
生活確實有趣多了
部落格?
好吧!為展現我的度量就容許她稍稍露臉
反正她臉小
等等!讓我來介紹,否則別人不會理妳的!
咳咳!各位好!這是黑輪又名黑牛、風火輪、黑仔
讓我們以少於我的掌聲歡迎她出場。。。

~~~~~~~    ~~~~~~~~~~~~~~~~~
各位好,我是黑輪小姐
大家都說我好可愛
我很隨和、很柔軟、很聽話、很宅
我天生會認路、天生會玩球、天生會跟隨人的腳步牽著人走
我來到這個家是天意
那天早上我往擺接堡路方向奔跑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是老天爺明確的指示
一晃也22天嘍!
我從1.2公斤長到2.6公斤
皮膚病治好了、
肚肚的蟲蟲除了4次才除盡
我現在是乾淨、健康、活潑的乖寶寶,YA!
有家的感覺真好
肉圓哥哥真好玩
家裡生活真愜意
我睡飽了
爸媽哥哥就會把我抱出來
讓肉圓哥哥陪我運動
最有趣的是昨天
媽媽一下子拿了十幾條
長長短短的蚯蚓餵我和肉圓哥哥
我比牠吃的快多了
真奇怪!哥哥叫蚯蚓是義大利麵條
哇!豬耳朵也超級無敵橡皮
哥哥規定我不能吃
好在爸爸剪了一小塊給我
籠子真好真安全
我吃違禁品哥哥搶不到
拉!拉!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