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嶺腳一遊


頭一回與大夥出遊
這才發現
原來大家全是和我來自同一星球的夥伴
肯定搭的是同一種太空飛碟船
但見我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
平安降落嶺腳
又兵分兩路
各自安全闖回自家
世間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看,我們不都開心平和的來去自如嗎?
天佑我等!
阿彌陀佛 !

台灣旅遊真美妙火車開到家門口



少女老郎故事一族

且從荒草蔓藤看昔日榮景


樹啊樹!這樹想著:我哪高,可得抓得更牢些!

對!大夥抓緊啦!

我住得高,真得更小心,兩頭都得顧得好!

事會過境會遷凡事都得想得開
興盛是美蒼古更耐尋味

盛事可考

不可穿越卻是上階過路的指示路線
走?不走?有智慧的台灣人撿想看的看!

純美得低調開在隱密處给有緣人瞻仰

阿爸的梅菜豆乾滷膾炙人口

為豆乾殺得眼紅

先下手為強

什麽?嶺腳車站前竟然吃得到大餐

嘿!嘿!我1不客氣啦!

怪味千層,超贊!

鮮筍素料美味大鍋湯,豪邁啦!

阿爸是阿媽,心細人朗廚藝一流,有她就有吃有玩有得樂,福氣啦!


昔日人潮今日草
還给自然好熱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