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名模架勢

名模是
想過這種睡法嗎?
七分天註定
三分是個性
我自然是與生俱來的咯
不必訓練   不必教導
靈巧、敏捷、活潑、
健美、聰慧、柔媚
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儀態萬千的肢體語言
從來沒人教過
從來是天生自然
百分百有機  
百分百原裝
嬌嬈媚骨是上天賦予的異稟
好叫我時刻討喜
讓你想不被勾引也難,嘻嘻
含情脈脈對老爹,軟化爹心予取予求!
喂!丸哥別那麼嚴肅嘛!
學學我  巧妙運用肢體
說出你想要的東西
別老是一號表情嘛!


成功佔領哥哥的被被啦!

頭低低睡有助長智慧ㄟ

我不要出去尿尿啦!

生活在沙發上的海獅

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唯女子與小人唯難養也!

請用心觀賞床上芭蕾的美妙

我也是會累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