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新居落成

新居落成 2011.01.24當我逐漸長大
跟著我的籠子就愈顯侷促
雖然它帶給我一人獨處時的安全感
站不直身子的空間
待上一陣子腰酸背痛
可是虐待啊!

爸媽花了好幾個月
總算買回合意的白鐵籠子
看上去豪華寬敞
鋼骨結構挺結實牢靠
嗯!獨自待上一整天
清淨安全 小偷肯定偷不走我
平常籠子只是個飯廳
裡裡外外諾大個家和軟臥
都靠我一個人守衛
忙碌自不在話下
哪有閒情長守飯廳
大人們都不在家比較麻煩
房子空蕩蕩的亂不安全
我才會把自己鎖在安全的籠子裡

現在新居落成啦!
我得列出目前的財產清單
不動產包括籠子、軟臥


動產有床單、毛巾被、趾甲剪、
沐浴乳、散步用皮帶、外出包、
玩具數件,餐飲設備、正餐及零嘴數項

想要的永遠比需要的多
我總是只讓自己維持最基本的生活形態,
肉圓的日子
就是這麼平實寧靜而簡單
........ .............. ....................

........ .............. ....................

老爸!今天我可以多吃些肉乾嗎?
老媽!那個玩具我喜歡
哥哥!我陪你睡覺
........ ........... ...................

嗚~~汪 汪 汪 汪
誰敢搶我的牛皮骨
嗯!好吃 嗯!
我凡事專注
看我入定啃牛皮骨
這時候的我已入三昧
愛我就別打擾
當心岔了氣走火入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