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寧靜日記7/6 ~記2017.7/6~7/8參加靈鳩山參加心寧靜師研習營所感~


我離開了寧靜       亦是寧靜離開了我
太多太大的我       是我嚇跑了寧靜
腳步是走著的        如此的不踏實
是踏著的               一步步的晃蕩            漂浮著的
心回來            觀照著心我合一          
合著的是  太極的運轉
沒有了的是有    有的沒有了
融和在接天接地的變化
如如的心   不曾稍離
動著的是禪    靜著的是禪
行住坐臥的亦是禪
靜心  寧靜的心
平和的心   平和
平和的世界    平和


深深的呼吸   吸進青山大海能量
多麼的感恩   多大的福報   
  我能自由自在的呼吸
深深的呼吸    像靈鳩的滑翔
合掌  雙掌合進的是   歸返的寧靜
放鬆   放鬆   放鬆
雙腳   踏踏實實的接地
心中的雜亂  卸下給   乘載萬物的大地
寧靜下來       寧靜下來           寧靜下來
心回到原點的明光
霧霾退卻    光照周遍
因為我的心          回到原初的空靈
全然地   全然地

是天  是地  是寰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