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無辜的獨白

說甚麼疼我愛我~~一切都是騙局!
這個月
ㄠ,不對,正確說是從上個月開始
爸媽發現我左後腿和右前腳有些掉毛
還有更早之前
記憶中應該是幼兒期吧
我的陰道口邊上有些水泡好癢
好癢自然反應就是用力舔嘛!
奇怪,爸媽非但不讓我依正常反應
還幫我塗藥,抓著我不准我舔
奇癢難耐
我就躲到床下去舔個過癮
這樣也不對

最近夏天癢得厲害
我不要帶這頭套,我是公主耶!
我乾脆躲在常底下少出來
媽媽好囉嗦噢!
今天早上媽媽聽說
Loki那隻小黃狗皮膚病
就商量著要帶我去看醫生
竟然有這麼無聊的決定
我以絕食抗議
媽媽竟然無動於衷
可憐她如此駑鈍
噯,人類的敏銳度
如果有我們狗狗的千分之一就好了

醫院是個恐怖陰森的處所
醫生是面善手段毒辣的傢伙集團
診斷台有如斷頭台讓人發抖
我站在上面彷彿看見許多猙獰的惡魔
有必要這樣嗎?
皮膚癢並不影響生活啊!
丸子竟然還跟出來看熱鬧,太過分了
醫生是閻羅王不顯鬼瘦
非但檢查媽媽要求的項目
還加碼檢查耳朵和尿道抹片
然後很專業地宣布
我腿上是濕疹、耳朵有黴菌、陰道內外都感染濕疹
腿要洗藥浴、耳朵要點藥水、陰道的感染還得服藥
為避免我去舔就必須戴頭套

我能跑會跳、身強體健、活潑開心
到底遭誰惹誰,
被帶進醫院出來就變成現在這怪模樣
晚上還被爸爸抓去洗澡
聽說一星期要洗三次,瘋啦!
媽媽好毒辣、凶狠的手段
餵我吃苦得要命的藥丸,還一次四顆,每天兩次
搞什麼嘛!
硬生生抬起我的頭
扳開我的嘴
死命往我喉嚨深處送藥
又抓緊我的嘴
順我的脖子
硬是逼我吞

我要告媽媽虐童
完全不尊重我的自主權
從來不問我到底要不要看醫生
也不徵求我的意願
問我願不願意吃藥
標榜民主自由的台灣母親
竟然一點民主素養都不講究
尤其我媽一天到晚
倡言自由、民主、平等
她哪一點做到了?
我是何等的無辜啊!
爸爸也過分
他非但對我隻字不提同情
還助紂為虐
他最喜歡幫我戴頭套
戴好了就摸摸我的頭說
好可憐喔!
假惺惺到了極點!
我必須大聲呼喊

我是無辜的!

有用嗎?情勢對我大不利啊!
嗚   嗚   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