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我媽媽EQ有問題

我媽媽EQ有問題
我不過練練武功就把她惹毛了
這又不是第一次
我走火入魔
武功要勤練、獨練、專心練
我和丸哥很少單獨被留在家
逮到機會我當然就得多練練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走火入魔再所難免
我的護法丸哥只負責
守護武功場的淨空
他不懂武功
我只好自學
練功場的復原
本來就是父母的責任

我還不是看到
世風日衰、治安低落
捍衛家園本是我的巾幗宏願
江湖險惡有目共睹
我媽的EQ有問題
人老了思想落伍已是難溝通
再加上EQ有問題

唉!
你們就知道
我處境險困、意志堅強、雌心'萬丈
我媽常說:
妳再頑皮就把你送到收容所
唉!
其實我真是個乖乖女ㄟ

雖然我會用地墊
練乾坤大挪移
有本事狀似無辜
喜好嫁禍丸哥(我媽只被騙過一次)
經常逼丸哥當假想敵
酷好滾大便
喜歡上床
喜歡鑽進被窩
喜好腐臭味。。。
其他也沒啥大缺點嘛!

人生短短何必認真
其實我真是個乖乖女ㄟ
只是,
我媽的EQ有問題!
人家有藝術眼光的
賢賢姊姊就讚嘆是
好厲害的裝置藝術ㄟ!



嗯!最近武功進步多多!
地墊不是我弄的
是丸哥,所以他才躲在床底下
看我多光明磊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