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新手機~iPhone6

很時髦吧
iPhone6ㄟ
目前,幾乎沒正當職業的我
對手機的需求
只限於方便家人聯繫
一個具備基本通聯功能的傳統手機足矣
沒啥多的欲求倒也自在
小兒子寄來這新款手機
美美的質感  善美的心意
深得我心
本想和孩子爹或大兒子交換
卻沒人肯交換
很幸褔的我
就欣然開用
老爹當晚就幫我在中華電信開通
買了個我中意的低調皮套
卻在耳機處加裝了一顆小水鑽
低調的增色也挺有趣
這兩天我成了低頭一族
哥哥警告我~不要在床上玩手機
一如我之前對他所說的
哈!太有趣了!
太認真得我盯久了銀幕
眼酸頭昏
身體讓我自然縮短低頭的時間
這就是
歲月啊!
不饒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