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我黑輪
小小巧巧
柔柔弱弱
纖細溫順
站在生存發展的角度
優勝劣敗 適者生存
適應環境的方式很多
逞強可要
知己之優劣
對手之強弱
嘿嘿
立足、生根、發展
遇縫插針  見洞灌水
正面衝突非我強項
以柔克剛 何必硬撐
最大的利益
就是我的行為指標
嘿嘿嘿
我贏啦
丸子哥哥
徹底被我軟化了
我可以列舉一些
孫子兵法中的教戰守則
各位看官就知道
本輪子小姐
為了和丸子共存共榮
足足耗費一年半以上
專心鑽研兵法的良苦用心嘍!
~孫子兵法明訓:
不戰而屈人之兵
以逸待勞
不以戰,損剛益柔。
 信而安之,陰以圖之
備而後動,勿使有變
剛中柔外也
上兵伐謀....





















舉手投足都有檔不住的嬌媚






美麗、氣質是DNA決定的,是天成的、是老天授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