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周末下午茶

周末下午茶
親子同歡
少來了
我媽最假仙
想必是
她自己今天早上沒吃飽
一定是老爸咖啡也沒喝夠
下午和老爸都很餓
想要捉夭
又怕晚餐吃不下
才會有下午茶出現
我們的份
是因為她受不了
我誠懇殷切的眼神
帥帥的英姿
也不想擦我
流到地上的龍涎

有下午茶享用
是意外
驚喜那是當然啦
有吃的
本大哥都是
深表歡迎的啦
喂!
臭女生坐好啦!
走來走去,幹嘛?
坐下不是躺下
也不是跳跳跳

輪子真是跳蚤
連等著吃必須坐下
這般簡單的口令也聽不懂
都一歲半還鬼混
要不是他習氣差
本大哥早就吃到口了
唉!
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
真後悔當初在擺接堡路
把她認作貓給帶回來了!
坐好你是不會昵!
看看我  學學我
定力十足
挺胸抬頭
靜坐等待

天啊!
哈拉子
泉湧而出
牽絲落地
本性使然
不足為奇
快啦!
一個人的定力是有限度的
口水都快流乾了!
她沒坐好
幹嘛連我都不能吃
媽媽真奇怪
一定沒學過幼兒教育
我可以先吃
吃完再幫輪子吃啊!
我不介意的
我是大哥嘛!


好在,我吃得快
能吃多些
嗯!
嬰兒米果柳橙味
白淨脆香真可口
鮮奶餅乾
鬆酥養身好健康
唉,真希望
媽媽每天下午餓慌慌
真希望老天爺
派令老媽每天下午
給我來個
溫情下午茶時間
真希望
輪子成熟有智慧
.......
其實
只給我一個人吃下午茶
我也是願意承擔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