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一周歲是一大步的跨越

爸媽從我回家那天向前推一個月
我一歲了
於是我的生日就是3月29日
多麼棒的日子啊!
我一歲啦!
爸媽說我長大了
張有女初長成,嘿嘿
爸媽和哥哥走了好幾家麵包店
為我買了兩隻小老鼠麵包
還真當我是貓啊!

爸媽幫我做的生日帽帽
真好看
我最喜歡亮亮的紅色
襯托出我豔麗如黑絲絨般
無懈可擊的肌膚
丸仔:阿妹祝你生日快樂,麵包分我吃喔!
看!多麼光鑑明亮啊!

其實我很矛盾
長大?我抗拒長大的責任~
不能隨地大小便、
不能亂咬東西、不能破壞搗蛋、
不能。。。
我就不知道長大的利基何在?
丸仔哥哥還在一邊幸災樂禍的竊笑
我才不想和他分擔責任ㄟ!

 許願?
我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什麼意思?我哪知
是丸仔哥哥教我的
聽說這是最有價值的願望!
生日的儀式和平常過日子不太一樣
不過稀奇古怪的遊戲我最好奇
被左擁右抱的感覺真好
我最愛當第一女主角
海啃麵包是整個儀式中的Happy Ending

我不喜歡長大的感覺

我好想回到嬰兒期

許願~我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今天是我生日當然我先吃喔!



有氣質的女生就是我!



生日禮物~小熊雨衣,吔!
我是氣質美少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