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待客之道~賓至如歸

你家就是我家
真的啊!
哈!朋友ㄟ
太棒了
Home 趴
今天天氣變冷
貪玩的蜜雪兒
跟著Happy媽回家
可是蜜爸去中部進香
Happy媽也忙著哪!
到我家
耶!拔拔去接她
這小妮子真好命
可以到處串門子

真的來了ㄟ
她超自在的
一進門就抱住鹿角啃
嚇得鹿角刮刮叫
連正眼都不看我一下
喂!我是老大ㄟ
也不拜碼頭
喂!這是我和輪輪的ㄟ
喂!那是我媽媽ㄟ
你竟敢跟我媽媽撒嬌
唉!算了
隨便,誰計較誰痛苦

蜜雪兒
我們來玩狂奔
哈!
本張小姐  你是追不上嘚!
喂!那是我拔拔ㄟ
喂!那是我們的肉乾ㄟ
算了,也好
賓至如歸
也省得我還嘚花心思招呼妳!
不哭、不鬧、不想家
隨和、撒嬌、好款待
有吃、有喝、有得玩
朋友來家真有趣耶!




這兒真安全
我可已睡很久ㄟ

這鹿角不錯吃ㄟ!


吃肉肉,嘿嘿,嗯好好味道!

這被被很軟喔!

你們家好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