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當家庭教育遇到鹿角!?


鈣化的鹿角

骨頭的鈣質固執的緊裹

厚實的包覆著

中間香味純濃的骨髓

隱隱傳露

瞞得住大人蠻不住我們

連黑輪這小傢伙都喜歡

哼!跟我搶

看那小妮子貪吃勁兒

哪像女娃兒
 
唉!想當初我是看走眼
 
才答應把她帶回來
太奸詐了

什麽遇縫穿針 見洞灌水

什麽以退為進 以小搏大

低姿勢 大躍進

耍賴 裝可愛

簡直就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現在我連嚇阻的低吼她都不怕

偏偏我也覺得

她還滿可愛的

有她為伴 人生變成彩色的

再說 她為我把風 尊我為大哥

亦步亦趨的效法我

嗯!有個傳令兵打點生活也不錯

給些酬勞也是應該的

凡事往好處想吧!


這馴鹿角我吃多了

外骨硬 中間酥脆 鹿味十足

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

微量元素、鈣質豐富、
 
具有舒壓解悶、

強化牙齦、存蓄骨本等功效

黑輪那小妞!

憑她那些小牙齒

一年也啃不了一小段

說不準待一會兒牙歪嘴斜、

兩頰酸痛、兩眼發直

哈!哈!哈!

累了吧!

什麼!

躺在沙發上睡得四仰八叉

女孩ㄟ!

太沒教養了

太丟祖宗面子了

穴居是我們的祖訓

傳承數以萬年

這小娃竟然這樣的睡姿

唉!世風日下啊!也罷!

我還是謹遵祖訓

以穴居 以保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