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投緣社社訊

我老爸和老媽很宅
我下得凡來
就為了救他們
從宅中脫困
不止他們
還有愈來愈多的宅人
我來介紹這三年
穩定成長的
美狗社社員
那些爸爸媽媽
我就不介紹了
主角就是我們啦!
年紀最大
是黃花相間的老人家張成器
他弟弟樂透最不合群
多年來不願認祖歸宗
還以為自己是脆弱的人類
我想如果他們能天天出席
樂透進步會快些
Happy是最雄壯、相貌嚇人、
性格溫順、戀家的大黑
我是花黑色、最健美的張肉圓
我妹妹是
頸脖兩旁棕黑色挑染
7個多月大的長腿美女
張黑輪
戴黃項圈的是帶著他媽媽
走出恐狗症的Pepper(黑胡椒)
戴著整組項圈  黑棕色中長毛
是6個多月大,待字閨中
的少女Michelle
有父母之命的男朋友
聽說她明年要嫁人
她爸爸怕女兒被欺負
所以隨時鍊著
Michelle的老爸懂醫術
是愛心滿滿的醫療顧問
黃色瘦高的小狗
6個月大是小Happy
他的黑毛哥Data整天黏著爸媽
也自以為是人
來福暴衝的 樣子有點像狼狗
是只有假日才出現的成員Micheale戴著口罩
是自己過天橋
被Michelle的女人香
一路吸引來的色狼
因為跟蹤得太緊
還企圖當著大家的面
欺負Michelle而被大力驅趕
缺席的
是上個月有一天和胖Happy
全速對撞
瘸了左後腳
即將開刀的歐歐
目前成員裡
唯一叫得出血統是
棕黑色的祡犬麻吉

我們大多數社員
都已經潔身自好
不分男女全是body
每天早上一起床
叫醒、領著父母
從四方群聚
迎著晨光聚會
每逢星期假日
更是全員到齊
這是多元性、自發性組織
爸媽自律、團結、互助
我們每天集會
交換保衛父母的心得
目前常態性社員人數為12
我稱這個社團為~投緣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