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氣質是天生的?

年齡大小不是問題
為人基本道理就是格調
這格調就運動而言
乃運動家精神是也
人從小就可以看出氣度、品行
哪有人邊打邊哭
有種爭搶我的東西
就敢作敢當!
打架鬥力
哪有人邊打邊跑
打不過人家
就往椅子底下鑽
不認輸
還伸手出來乘機偷襲
搶不過別人
就把玩具刁到沙發底下去獨享
小小年紀  滿腦子詐術
現在的孩子實在太鬼靈精怪了
看她那副沒氣質的德行
坐沒坐相       站沒站樣
行住坐臥       無一可取
醜裡八怪       還馬不知臉長
東施笑顰        轉眼扭珠       
猛拋媚眼        故作可愛狀
將來怎麼指望她幫我
維護治安管理家園啊!
唉!難怪孔老夫子慨嘆~
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
爸媽只是一昧溺愛
又擺明不過問我們相處之道
不行!我得好好管教她才是!
我數到三,
你給我出來!
唉!教養嬰幼兒壓力好大!
先啃啃骨頭舒壓吧!
相信我。。。
氣質是DNA決定
先天帶來的
看我就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