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有趣的緣分

奇妙啊,有些事
今年,有些緣分很奇妙
種一方田的願望
成就在向土城農會抽種十坪田地
初始地主的兒子給了許多知識
也是個假日農人的身分
熱心腸 愛泥土
我們兩老閒暇著
在地上找到踏實的親土之樂

在台東的朋友 
在台南的妹妹
傳說著一個喜歡種田的女孩
來自土城
什麼都敢嘗試
甚麼都能動手
字典裡沒個難字
行動裡沒有等待
一次台東的活動中
我認識了這女孩
圓潤 溫和 勤快 樸實
才兩個月後
聽說
這女孩的男友找回了台東的她
他們要結婚了


這天,田裡忙完
走過田埂
背後傳來呼喚
姊姊 姊姊...
一回頭,竟然是這女孩
要嫁給的
竟然是那男孩!?
奇哉 妙哉!
他倆的背景氣質性情都還真配ㄟ

台東的友人
台南的妹妹們
有早就計畫好的課程進行中
我銜命前往喝喜酒
~農園宅院前辦桌 
多有趣啊~
就在明天
~101.12.02~
好玩的事我怎捨得錯過
尤其
大夥都好奇
玉子當新娘的模樣
我得去照相啊!

以下是我寫在紅包上的賀詞:
有個年輕女孩
隻身台東種田
主動 勇敢 堅毅 耐勞
掀起一陣玉子旋風
有個突然出現的青年
讓風兒轉向
原來是
烙在風眼的心上人
台東田屋莊園傳頌著
玉子的婚訊

在土城 
玉子旋風般結婚了
好個玉子作風
嫁入篤實的農家
嫁給誠懇的少年郎
祝福聲響起
從東岸到西岸
從南部到北部

崇德 
  百年好合
玉子    
           
                            桂月
                            其靜
                            淑萍同賀 
                  黃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