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變化就是生活~肉圓說

變化就是生活~肉圓說 2010.Aug.18

搬家是件傷神的事

光看我這許久都沒露臉

就知道有多忙亂

眼見才適應的生活受到打攪

非我所願

江湖上難言之隱

過了就得放下啊!

爸媽像吉普賽人

把搬家當便飯

才翻著黃曆合算搬家時日

呼的 就搬了起來

新家,我是去過幾回

空蕩蕩的

社區裡零亂得緊

似乎還沒完工哪

也不想想合不合我住

也不考慮我喜不喜歡

記得是上個月27號吧

大清早 鏗鈴哐啷東西就往外頭搬

他們是跟我說過

可是還當真啦!

一箱箱 一趟趟

眼看著家都空了

每回我大聲呼喊 蹦跳

他們都說最後才輪到我

直到天黑

我才給綁架到那陌生的異域

嘿!有趣的是

那些我熟悉的東西全在四周

爸媽說這是我們的新家

唉!聽說成長必須付出代價

也罷!

刺激雖然接二連三

習慣變化可也自在

生活的樂趣得自己找尋

可不是!


看!虛設的狗籠


是自律的善果

健康的身體






是預防注射的代價

滿月圓逐蝶追落葉

漫天飄舞

是落葉?是飛蝶?

何在乎

只要不是蜜蜂

愜意的日子

是高等智慧的我

累世修得的福報ㄟ!

喔!差點忘了一件事

終於,我完成所有預防注射

領到一片小綠牌

爸媽驕傲的幫我掛在鍊子頂端

說是代表我的身份地位

神氣我擁有身份證明

狂犬病疫苗注射完成

如果,在遠古的自然界

那。。。很重要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