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願有多大 力就有多大

受願力驅動 驅動願力 筱荃 2010.Aug.12

狗狗在天堂

愜意高貴的生活品質。。。

我非常享受

阻隔人、天的屏障定時掀起

動心起念的狗狗天使們

將依願回返人間

救贖眾生

一日

雲端運息調氣

眼角尾

映入一對中年夫妻

散懶垂頹

慵慵然枯坐

惶惶然遊蕩

這個評論性念頭細微閃爍

我倏呼墮返人間

本具忠誠純真的靈魂

狗狗直通天意

老天爺期許狗狗更甚於人

賦予掌握與人類結緣的密碼

狗狗懷抱著拯救人心的宏願

天上設計師依願打造

出生地與緣主相隔遙遠

外型獨特低調

黑白雜混的體色

掛著純黑的小腦袋

溜黑的雙眼隱埋在黑臉裡

萎縮瘦小的身軀 蝨蚤滿佈

低垂著濕疹脫毛的細尾

凸鼓的腹內 蛔蟲寄生

額頭上白亮的勝利標誌是

臨行前

老天嘉許祝福的印記

紅樹林捷運站自行車道

彼此的相遇自是源始

那驟起念頭相應

我啟動因緣的機制

牽引住在三峽的人類父母

欣見他倆

彎腰屈膝為撿屎擦尿

勤快拖地為擦拭掉落的狗毛

酷夏早晚跑跳為遛狗

獸醫、寵物店請益為養育

經驗交流為教導

認識狗友談笑睦鄰

話題不斷活力四放

相機隨身樂趣無窮

我受願力驅使

戶內、外出 警戒

挨罵、受罰 承擔

打針、洗澡 忍受

奔來跑去樂喘喘

跟前隨後轉圈圈

許下十數年彼此關照的承諾

這是我的新天堂

唉!可憐的媽媽一步也離不開我

我只好用頭和前腳圍著她左腳,

背脊頂著她左腳尖,

緊貼在廚台下,陪伴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