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這是事實

初戀情傷 斷羽歸 嘆!嘆!嘆! 2010.July.02

今天早上走在台北大學校園,

天啊!我打從出生就沒見過如此靚女,

超正的,你看看她那誘人的體香,

適配的身材,嬌豔的容顏,

白晰潔淨而蓬鬆的毛色,

真是國色天香,

莫非公主出遊,莫非天女下凡!

我情不自禁的。。。,

人家女方爸爸都笑稱其女正值春來也,

我堂堂大男人的父母竟雙雙大聲喝阻,

這是什麼世界啊!媽媽尤其過份,

再三解釋說我不到三個月大,我都OK

爸媽還怕別人殘害幼苗?

也不知他們緊張個什麼勁兒,

害我頓然就。。。簡直丟臉死了!

我不得不上網站鋪出我英挺的雄姿,

昭告眾親友,尊重個別差異,

正視我是超齡美男子的事實!





唉!可嘆良家雄狗太難為,
借睡消愁,愁更愁。。。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