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肉圓說

    如果,記得沒錯,我好幾年沒動筆啦,生活繼續愜意,
所有的挫折都被一一克服。
    前一陣子,我前十字韌帶斷裂開了一次刀,我那個乾脆的娘央求醫生,
順便把後腳多餘的狼爪和肚子上的良性脂肪瘤一併切除,醫生也在一切順利之下做到了,我目前復原順利。
   好一陣子,其實我蠻沮喪的,因為媽媽不讓我鑽到矮矮的床底,
說使勁鑽會刮裂傷口,他不體諒我們還出狠招,把已經很矮的床架加上一根橫桿,好叫我死心,唉!這種違反人權的作法,她還自以為奏效呢!完全不曾站在我和妹妹的立場看事情。
    昨晚,好一個雷電暴雨的瘋狂黑夜,我簡直嚇壞了,妹妹也驚魂顫慄,我找老爸,他不理我,我只好向世界上最棒的大哥哥求救,我抓著他、靠著他也止不住恐懼的雷聲,驚嚇過度,我失禁了,簡直挫敗到極點,好在哥哥不但沒有罵我還起床洗床單和棉被,卻仍然沒有讓我進入他床下,那個最安全的避難所去。最後,我和妹妹決定鑽到老爸的床下,雖然侷促卻也安全。
    早上,雷雨電擊不曾歇息,哥哥把昨晚我們的悲情向爸媽說了,這才引起他們的關注,這哪是愛啊,不過,我仍然選擇原諒他們了。
     我聽著他們的商議,一副心疼的模樣,絞盡腦汁可算誘發了同理心,想到更符合狗狗習性的作法,他們把那個心愛的實木凳子(麻吉媽媽送的)當即拆卸開,鋸成五塊,老爸使足力氣抬高厚重的實木床座,穩妥的墊高五公分,,讓我們這兩個被迫過人類生活的穴居動物,總算能輕鬆進入洞穴,終於可以擺脫轟天雷雨的驚嚇,從此安居樂業,想想他們還是很愛我們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