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輪子作案現場

這是什麼話嘛!
我媽媽竟然使用這個議題
太不尊重我的生存發展權了
人都有表達情緒、
反應不滿的基本人權和自由
何況是
堂堂大量本小姐
我最反對虛偽的掩飾
有話就說、有事要講
真誠信實是我的本來面貌
純真樸實是我的生活信條

這哪是做案
這是反映我的不滿情緒
用此教育媽媽而精心布置的教育壇城
嫌犯及犯罪現場直擊103.12.02
我生平最討厭的事很少很少
除非太過分冒犯
觸及我容忍的底線
否則我都是寬宏大量的
尤其對不可理喻人類

記得我打算選擇這一世現犬類肉身
深入體驗世界更多層面
通常發這類宏願的天界靈
老天爺都會特別接見
祂慈悲垂憐的殷殷告誡
那一席話至今我都銘記在心~
祂說:
累犯~輪子作案現場2015.03.19
孩子你真要以犬身出世嗎?
這可是比當人辛苦幾萬倍啊!
而且,現在只有流浪狗的名額
此去,無論發生甚麼事
人類都會怪罪於你
可得千萬要忍耐啊
勿忘初衷!去~~~~~~~~~~~

我懷抱著捨身證道的精神
我溫良恭儉讓
我自律甚嚴
但是
媽媽出門
不告而別
這還算是個媽媽嗎?
再大的胸懷也無法容忍啊!
身為媽媽怎能不顧兒女
身為媽媽怎能獨自出遊

我世代修行
就算怒急攻心
我的表現也是含蓄而度量恢弘的
我只是把所有的地墊
集中到我床邊而已
我要讓媽媽知道自己的錯
我希望媽媽有反省能力
我希望媽媽兒女在不獨遊
遊必攜帶兒女

唉!
老天爺總是對的
老天爺總能預先看見全貌
媽媽
不但認為她可以單獨出門
不但認為我和丸子哥哥應該看家
不但認為帶我們出門麻煩
還更過分的認為我不該搗蛋
她不知反省'不接受我諄諄教導
還把我用心布置的規勸壇城
視為犯罪現場
把我怒視的威儀
看成恐懼地發抖

萬能的天神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好叫我寬待無知的人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