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狗狗教你做健康狗零嘴

自從好市多不賣豬耳朵
豬頭皮剪小塊
我們每天早上的點心
眼看著就快泡湯
老爸宣稱多時

太恐怖
這種事也能發生嗎?
甚麼耳朵有毛!
被客訴   不賣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吃點心啊!

媽媽怕我們傷心絕食
開始動腦筋
這就對了嘛!
用廚房用紙把多餘的油吸除
事在人為啊!

台糖豬皮燙過刮油切塊
(是我們傳簡訊教她的,嘿嘿)
冷藏收水再用烤箱烘乾
冷藏愈來愈有咬勁
嗯!好吃、健康、原始風味
還可以分享給好友
才做了兩次
台糖竟然可以不賣豬皮了!
天啊!抗議

我娘最有創意!
豬頭皮放在冰箱冷藏收乾水分
她到傳統市場去買豬耳朵
我們聽到她跟老爸說
可以烘豬皮就可以烘豬耳朵
說到做到
她非但買了豬皮更買了一大個豬臉
哈哈
就是豬頭皮啦!

星期天下午
我和妹妹口水都流乾了
守在爸媽身邊
怕他們忍不住偷吃
爐子上傳來陣陣煮肉香
老爸、老媽先把豬頭皮切小塊
豬皮放在冰箱冷藏收乾水分
燙過去腥味和污水
其實,就這樣
我們的多功能好牙齒已經咬得動
好在,老媽信任我們
給了塊嘗鮮
真好吃
QQ彈牙
好在妹妹
不喜歡吃沒嚐過的口感
沒關係
我志願幫她的忙
誰叫我是哥哥ㄟ!
爸媽說為了防腐
要烘烤
天啊!我哪能等!
媽媽最懂我的心
我又吃豬皮又吃豬頭皮
豬頭皮比較有肉又有咬勁兒
可是小氣的媽媽
總是不願意滿足我
說什麼慢慢吃
省著吃
很煩ㄟ!
不過



我們不怕沒點心吃了
而且,媽媽答應
過兩天讓我們拿去請朋友吃
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