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以痞立足 天下無敵

輪子:
丸子的牛皮骨和我的牛皮骨
就是不一樣
爸爸最偏心
一根牛皮骨都有本事鋸斷出
截然不同的兩種口味
我的那段比丸子哥哥的難吃
超級無敵難吃  噁心
聞起來都沒不香  臭臭噁!
丸子的好香  好Q
不然,來換
看吧!不肯跟我換吧
我就知道  還騙     哏!
丸子哥哥給我吃一口嘛!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丸子哥哥給我吃一口嘛!
一小口就好了
丸子哥哥
讓我舔一下嘛!
舔一小舌就好了!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每次都這樣...

拔囊ㄟ性命是控金哥包銀
溫ㄟ性命是不搭金
拔囊ㄟ點心是精心ㄟ愛意
溫ㄟ骨頭是牟滋味
ㄚㄚ  ㄚㄚㄚ
命溫  命溫ㄟ 嗯  嗯   嗯!


丸子:
吵死了  煩死了
明明兩半都是一樣
也要賴皮
我才不要換
換就表示不一樣
本來就是一樣
會吵不一定就是對的
嘿嘿嘿  再吵嘛!
我得趕快吞下肚肚
跟她搶?  無聊
唉!
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
好男不跟女鬥
不過趕快吞下肚才是正途
別上當  
她最會扮豬吃老虎
灑嬌 ?  

賴皮?
喔!別以為一痞天下都讓你!
還早ㄟ  我看多了  少來
我才不會上當ㄟ
小心蛇蠍美女
我才不會受誘惑呢!
再嗯  作你嗯
都是被把把馬馬寵壞了
我才不吃這套  看多了
我先吞完自己的
嘿  嘿   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