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有酒食 哥先饌

哥哥一碰到雞肉乾、豬耳朵。。。
舉凡美食佳餚當前
他就喪失理性   六親不認
小小的我根本沒得吃
他總是拿他的大份換走我的小份
先把我分配到的小份
囫圇吞下肚肚
再搶走我才舔了一下子的大份
我為了保命只敢遠遠汪汪叫
其實,本來他並不愛吃豬耳朵
為了跟我搶才狼吞虎嚥
超沒格調的

哈!
爸爸最好了,
把哥哥關在籠子外
哼!自己的吃光光
流口水吧!嘿 嘿 嘿
啦 啦 啦,搶不到搶不到
嗯!好吃  好吃

看!
吃肉肉  啃豬耳朵
豐富的膠原蛋白
讓我長得細皮嫩肉
油亮亮  水滑滑
靈活的雙眼
波光閃亮  嫵媚動人
媽媽每次放這麼多的相片
主要是展示我啦!~電眼美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