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肉圓溫柔對鹿茸

這玩意還真迷人
是具高度挑戰性的零嘴
硬得夠勁
可是挑人吃的
耐力好 毅力強 禪定夠
你會喜歡牠
每天我抱著牠 愛著牠 舔著牠 啃著牠
呢喃低語 感覺好契合
每一次
享受著 陶醉著
鬆弛的進入忘我
沈靜在三昧的世界
我和鹿茸

敲在地磚上鏗鏘有聲
曾經我啃著 啃著
恍神的啃著
忽然聽到鹿茸說話
喂!兄弟
來點新玩法吧
拋拋看
可是比網球還有趣喔!
我猛地一昂頭
把牠給拋上天
哐噹!

MeatBall
O O!慘死
我娘大吼 大難臨頭
敲在石英磚上的聲音
把我也嚇壞了
空襲警報 快進避難室
嘿 嘿 嘿 嘿!
鹿茸竊笑
這天我被罰禁閉足足超過三輩子
鹿茸安然睡在冰箱上
唉!
因為我正逐漸短少~鹿茸
也難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