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七個多月、12.7公斤的我

七個多月、12.7公斤的我 2010.11.18

這幾個月,爸媽忙他們的,

他們說我有留浪家的氣質,

不用流浪就像極流浪狗,

甚至比流浪狗還像流浪狗,

出門得帶著狗牌

否則恐怕被抓走當場給斃掉

所以如期完成預防注射、

戴上狗牌是父母以為的大事

我嘛,就很努力的忙著長大、長大,

正餐、蔬果、牛皮骨(讓我失去理性思考能力)

為的只是肉身的存在

其實為了提升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長大是門學問,得專心以對,

跳得高益求高,奔得快益求快

衝得猛益求猛,我對自己有極嚴厲的期許,

至於嗅覺的準確度,聽覺的靈敏度,味覺的寬廣度

更不在話下。

尤其在人類以自己為主體的環境裡,

狗狗生存發展的完整體現可是得有相當毅力和擇善的堅持

我是非常狗,我是歷代先祖多重混血造就的特殊優良品種

集各品種之優勢,完美的融合在我的膚色、血液中,

展現獨特風格和氣質、特性,我的表現當愈來愈出色,

帶給爸媽、我的特約旅館、醫生和親友的讚嘆

豈是個絕妙所可形容得盡的。

實例如下:

發出各種音調表現喜怒哀樂、用重量衝擊跳躍撞人表示歡喜和抗議

使用尿壺接尿、彈跳高達155公分(還會超越個人記錄)

、高飛奔越出入柵欄、選擇性聽取命令、早晚大力遛人、

以魔術家手法,不留痕跡的讓香烤雞腿雙雙神秘失蹤。

哈!這是我1116日下午的得意創舉,

我個性沈穩安靜、活力四射、熱情主動、黏人依賴、

這是我必須特別宣示的優點,

媽媽在廚房忙碌著,我為了凸顯他的廚藝,

只好把他買回來的香烤雞腿藏到我肚子裡,

他和老爸晚餐吃到一半,忽然想起所買的雞腿,

反覆推敲,要不是盤中蔬菜上還留有數粒芝麻,

垃圾桶中有個貼著標籤的袋子,老爸會以為媽媽痴呆了,

當然那晚我是沒得晚餐吃了,還去看醫生,

恐怕空心雞骨扎穿我的腸道,

唉!爸媽想太多了,我是混血兒ㄟ!又不是蠢(純)種狗

反正我也沒錯,他們好像也沒生氣,還津津樂道。

雞腿嘛!又不是黃金。

不過,這兩天我好像被看管得更嚴格了,

搭上餐桌的機會減少,

被眼珠子盯著的機會增加,隨緣嘍!

沒有留言: